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日结跑腿一天300多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9元/小时 |  日结
更新:2024-04-26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2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薪资说明:不是中介,不收中介费。中介勿扰。《重要承诺;不收任何费用》
工资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每单8-20元 每天40单以上
近分配 想在哪都可以
上班时间:自由安排
公司直招绝不收取押金以及费用。
系统派单专送,自由接单兼职,
正破僵扩土,无论你是哪里人,干过什么工作,我们都有较适合你的岗位!没有电瓶车没关系,公司可以提供电瓶车。
英雄不问出处,不看背景,只看实力。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我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的同城O2O配送服务提供商。先后与外卖网、肯德基等大型互联网、餐饮集团建立了长期广泛而稳定的快递配送业务合作,自营APP下单系统已开发完成并上线。经过5年的发展,目前一线员工已经达到3000余人,已在沈阳、大连、长春、北京、武汉建立了分公司或经营中心,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的运营体系,形成了自营配送站点80个、驻店配送门店100余家的专业庞大的同城快递配送队伍。目前公司拥有管理人员180人,一线员工3000余人,日配送订单达7万单,并与各地的商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今天,我们仍继续走同城配送服务开拓之路。我们秉持创新发展的理念,选用专业优秀的人才,打造高效进去的团队,以科学管理优质服务和互联网思维继续引领同城配送服务行业的发展、打造同城配送服务领域的。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沈阳无饿不骑物流配送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沈阳无饿不骑物流配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帝
  • 注册资本:1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10102MA10G09466
  • 成立时间:2020-07-0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南街36-1号(1518)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城市配送运输服务(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国内货物运输代理,外卖递送服务,网络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广告制作,企业管理,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69天
    加入58